电力>>

清河县供电公司打好迎峰度夏收官战

2019-09-06 10:07: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入秋以来,天气依旧闷热。为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清河公司积极开展辖区内供电负荷高位运行的线路、设备特巡工作,特别对故障发生较为频繁的区域进行隐患缺陷排查,提高设备健康水平。密切监视负荷变化情况,加强用电负荷预测及需求侧管理,科学安排电网运行方式,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加强线下树障整治,积极清理线路通道障碍,进一步提高电网运行的可靠性。

同时,该公司还继续加强应急管理,抢修队员24小时保持通讯畅通,随时待命,做好突发事件的应对措施,备品备件、抢修车辆及时到位,确保事故应急处理及时、迅速、有序。共产党员服务队和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成员积极走访企业、工厂、学校等大客户,做好安全用电、节约用电宣传,了解用电安全情况,协助客户治理安全隐患,解决用电难题,全力保障今年的迎峰度夏保供电完美收官。(王晓东 吴保强)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