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清河县供电公司“以客户为中心”全面提高服务水平

2019-09-06 10:08: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清河县供电公司召开优质服务分析会,进一步提升优质服务认知,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抓重点、补短板,以客户为中心,提供优质高效的新型供电服务,更好服务人民美好生活需要。

会议要求树立全员、全过程、全方位的观念,主动增强服务意识,转变服务作风,减少服务投诉事件的发生。会议上,对公司2018年投诉工单情况进行分类梳理,总结优质服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下一步供电服务工作计划:一是将定期召开优质服务分析会,及时传达上级工作精神和布置重点工作,进一步提高时效性;二是将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管业务必须管服务”的原则,坚持工单溯源管理,规范专业带动服务水平的提升;三是开展服务预警管理,利用微信等平台实时管控,做好提前布控工作。各部门将齐心协力,共同做好优质服务工作。(王晓东 吴保强)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