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多举措做好秋检预试工作

2019-09-06 10:13: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2日,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组织调控分中心、运维检修部等部门召开了秋季安全生产专题会议,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强化安全措施,为秋检预试打好安全基础。

会议指出,今年迎峰度夏工作已经圆满完成,秋检工作将陆续开始,各类工程施工将进入高峰期,施工现场点多面广、施工队伍多、倒闸操作频繁,安全风险大幅增加。为确保电网、设备安全运行,各单位要严格按照省公司秋季安全生产相关要求,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全面做好电网秋季安全生产工作。

该公司要求,调度控制分中心当值调控员要严格执行停电计划,科学合理安排停电时间并及时梳理风险管控,认真部署模拟操作流程。要加强检修计划管理,按照现场安全管控要求,业务承载能力,合力安排作业任务。加强安措审查,认真分析日前计划,加强安措完备性及合理性审查,保证安措到位。要加强安全教育培训,开展“杜绝违章、从我做起”的主题安全日活动,保证培训的针对性和质量要求。要严格落实“十不干”要求,提升安全意识,营造良好的安全氛围,为宁晋电网安全运行保驾护航。(杨建鹏 陈士钊 杨曦)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