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开展抢修服务回访活动

2019-09-09 09:45: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我家漏电保护器已经换好了。抢修人员走了才十分钟,你们回访电话就打来了,服务真是周到!”9月5日,唐县雹水乡西雹水村顾建辉对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大洋供电所的抢修回访十分满意。

为进一步提升故障抢修工作质量,全面、准确地掌握客户对电力抢修服务工作满意度,国网唐县供电公司组织供电所服务队深入开展抢修服务回访活动。在活动中,该公司通过电话回访、上门走访等方式,听取客户的用电需求及意见建议,记录在案。针对客户反映的问题,制定具体整改措施,责令相关单位限期整改,并对整改情况实行跟踪检查,形成优质服务闭环管理常态运行机制。做到事事有落实,件件有回音,确保客户满意。同时,安排检查组对各供电所组织纪律,值班管理、营业厅综合工作等进行了检查。

此举措的推行,拉近了供电部门与用户的距离,树立了电力新形象,深受社会各界的好评。(贾丽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