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进山宣传保障村民安全用电

2019-09-09 09:45: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5日,在唐县偏远山区黄石口村,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翻山越岭进村入户向群众认真宣传安全用电知识,并就日常用电中的实际问题接受客户咨询,举办好“农家课堂”,强化安全意识,营造健康和谐供用电环境。

唐县山多地广,许多偏远山区村老人、儿童农民群众安全用电意识薄弱,为提高广大农村居民的安全用电和科学用电意识,确保人民群众安全可靠用电,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开展秋季安全用电进山村活动,组织人员在村街搭台设点向山区群众广泛宣传秋季安全用电知识、发放安全用电宣传材料、讲解漏电保护器的作用及使用方法,让居民做到安全、科学、节约用电。此外,工作人员还走进农户家中室内外线路、漏电保护器、家用电器等进行逐一排查,发现隐患,及时协助整改。

截至目前,该公司已对47个偏远山村开展安全用电宣传,发放宣传资料1500余份,消除安全隐患41处,有力提升了偏远山村村民的安全、科学用电水平(贾丽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