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助力农村小微企业发展

2019-09-09 09:45: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供电公司办事效率就是高,只用一天就更换了厂区的配电设施,我是打心眼儿里感谢你们。”9月3日,在唐县岳岭玻璃工艺品厂,该厂负责人刘玉科看到飞速运转的机器后,高兴地握着国网唐县供电公司王京供电所员工左建华的手,直夸服务工作做得好。

随着唐县新农村建设的不断推进,农村板业、工艺品、服装、养殖业等私营小微企业发展迅速。针对小微企业数量多、分布广等特点,为给农村小微企业企业提供安全可靠的供电服务,促进农村经济发展,国网唐县供电公司进一步细化服务,提高电压质量,不断加大电网改造升级力度,重点针对部分农村企业供电半径大、迂回线路多、规划落后、结构不规范、负荷分布不合理、无功容量严重不足等情况,专门抽调技术人员深入农村企业进行现场调查、分析、评估,最终确定技术性改造方案,先后对10千伏王京工业线、岳岭577线等进行改造,通过改造后的乡村电网结构进一步完善,线路容量增大、变压器布点增多,有效解决了电力设施超负荷、供电“卡脖子”和低电压等用电问题。同时,该公司组织人员实地了解小微企业生产用电的现状和需求,指导其正确、安全地使用用电设备,并派出技术人员对企业电工进行安全技术培训,提高他们的安全技能。

据了解,近年来,该公司先后对43条10千伏线路和345个村低压线路进行改造升级,深入736家具有规模的小微企业上门服务,排除用电隐患270多处,制定优化用电方案32项,确保了小微企业发展用电无忧。(贾丽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