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秋季隐患排查全覆盖

2019-09-09 09:45: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坛下511线路坛下张村0289台区配变低压配电柜规范有序总保试验运行正常”、“拔伏线076号—077号杆之间有两棵树障,需立即通知供电所人员尽快处理”……8月4日,国网唐县供电公司组织检查组兵分数路,对全县20个乡镇进行随机抽检,对检查出的安全隐患一一登记在册,组织进行统一消缺。

为确保秋季唐县电网安全可靠供电,配合市公司开展的电力设施安全隐患清网行动,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开展供电设施隐患排查活动,要求各供电所对辖区内线路设备开展全面巡视,深挖边缘隐患,消除不利因素。各供电所明确人员分工,落实责任范围,制定了详实的巡视方案和隐患排查内容,合理安排人员,分组分段开展巡查。巡检中,工作人员根据以往工作经验,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对辖区内线路、重载设备、老旧设备以及重要用电客户进行专项检查;对配电线路的杆塔基础、“三牌”、交叉跨越、绝缘子和金具、拉线防冲刷、房屋安全对地距离、线下树竹安全距离及防外力破坏、环网柜、电缆分支箱、综合配电箱等情况进行巡视,并做好缺陷留存及记录工作,制定整改方案,组织人员采取措施,迅速消缺,切实做到每一基杆塔、每一段线路、每一个台区都巡查到位,确保隐患排查治理工作不走过场,取得实效。同时通过县电视台、唐县电力官方微博、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引导广大客户树立安全、节约、科学用电意识。

截至目前,该公司已排查消除安全用电隐患136处,下发安全用电整改通知书27份,发放安全用电宣传页5000余份。(贾丽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