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服务乡村企业“节能减排”

2019-09-09 09:42: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真没想到,卖电的吆喝大家节约用电,并且主动上门服务,自从加装了低压补偿设备,给我们企业的经济效益带来了很大的提高,真是太感谢你们了!”8月26日,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工作人员来到衡水美利达科技公司宣传节能减排相关政策法规,帮助企业制订合理的用电时间,优化用电方式,为企业节能减排开处方,受到企业的欢迎。

该公司在辖区内采取各种措施,积极妥善处理有序供电与节能减排的关系,帮助企业制定节能减排方案,努力实现供用电双赢。在加强内部管理的基础上,及时与辖区内的各企业进行沟通和协调,制定既符合节能减排政策,又确保居民生活、农业生产、公共设施、高危及重要用户的正常用电有序供电方案,做到“有保有限”,维护正常的供用电关系。

同时,通过用电信息采集系统等先进技术手段,查找出存在无功补偿不足、负载率严重偏低的企业,向他们派发温馨提示,提醒企业进行整改。积极主动上门为企业提供技术支持,对其配电、用电设备进行“全面体检”,并对生产流程各环节的用电情况进行调研分析,指导企业对相关设备进行节能技改,提高能源利用效率,降低企业用电成本。同时,对各企业电工进行安全用电、节约用电培训,提高用电管理水平,让辖区内企业用电无忧。(李乐)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