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排查校园用电隐患献礼“开学季”

2019-09-09 09:42: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感谢你们,开学前主动为我们消除用电隐患,为新学期开学创造了安全用电环境,我代表全校师生感谢你们。”8月29日,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在为河沿小学排除用电安全隐患后,受到学校方的称赞。

即将迎来秋季开学,由于暑假学校电力设备处于闲置状态,有些老式教学楼会出现用电安全隐患,极易引发用电事故。为保障广大师生新学期用电安全,该公司党员服务队积极行动,主动承担起社会责任,对城乡中小学校的用电安全隐患进行“地毯式”大排查。以学校用电线路、配电房、各类漏电保护装置、教室、学校宿舍等为重点,逐一进行排查,发现隐患立即处理,对不能当场解决的问题,统一进行登记,下发《安全隐患整改通知书》,安排专人跟踪整改。同时,在学校教室、走廊等醒目的地方张贴安全用电常识漫画和节约用电小贴士,提高广大师生安全用电意识。

截至目前,该公司累计排查处理安全隐患12起,修理和更换开关等用电设施50余次,为广大师生入学后安全用电夯实了基础。(李乐)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