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构建高效新机制 优化营商新环境

2019-09-09 09:42: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年以来,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立足实际,履职担当,始终坚持“人民电业为人民”的服务宗旨,全力打造“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体系,压缩时限、简化环节、降低成本、提升可靠性,不断提高电力接入的效率和服务水平,全力打造环节少、时间短、造价低、服务优的接电新模式,增强人民群众和企业获得感,多措并举全力构建良好电力营商环境。    

构建协同高效服务新机制。充分发挥为客户提供“全能型”供电服务作用,市场和客户为导向,实现“内转外不转”,为企业发展提供“保姆式”服务,当好企业发展的“电管家”。拓展“互联网+”应用,利用“大数据”,构建线上线下业务协同、现场移动作业等新模式,提高供电服务的智能化、信息化水平。

打造优化营商环境服务品牌。努力实现简单业务“一次都不跑”,复杂业务“最多跑一次”,对“三指定”和不规范收费业务等敏感问题进行自查,对每项宣传活动都要提前策划活动亮点,打造优化营商环境服务品牌。

积极做好营业厅规范化管理工作,达到规范化管理要求。认真做好营业区内业扩新装、增容、变更、临时用电业务受理,在受理客户用电申请后,严格按照国家电网公司相关规章制度为用户提供良好的办电感受。认真做好营业区内高低压用户的电费回收等工作。受理客户用电业务的咨询、查询等,认真细致地解答客户的提问。接待用户主动热情,营业时间做到服装统一,着装整洁、佩戴标牌。认真做好营业区内有关便民服务、用电常识、电价知识的宣传。(李乐)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