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全面加强电网发展规划保障电力安全可靠供应

2019-09-09 09:42: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年来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按照“远近结合、分布实施”原则,打破碎片化布局,遵循土地利用和时间发展规律,绘制主干网架蓝图,加强电力设施的社会属性。合理确定网架过渡方案,坚持短期治理和长期规划相结合,局部治理和区域优化相结合,以打造一流现代化配电网为目标,以提升供电可靠率和供电服务质量为重点,服务县域经济社会发展。

同时该公司积极与政府各职能部门加强沟通,建立有效的协调机制,从规划编制、修订、审查等各个方面建立完善的组织体系和协调机制,从变电站站址用地、线路走廊、电网布局等各个方面采取相应的技术手段和管理措施,进一步加快建设项目储备进度。

该公司将进一步做好一流配电网建设任务,精益储备,精准投资,以客户为中心,以用电需求为导向,面对桃城区经济发展带来的用电需求增加,该公司将为桃城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电力保障。该公司将秉承“人民电业为人民”的初心使命,满足桃城区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的电力需求。(李乐)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