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立足“严细实”备战“秋检”

2019-09-09 09:42: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保证“秋检”安全稳定进行,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细致谋划,突出“严细实”,努力打好“秋检”第一仗。

该公司立足“严”字当头。制定详细的秋检方案,成立领导小组,抓紧、抓实、抓细秋检工作。严格落实人员到岗到位,严格落实作业现场安全措施,严格落实作业前技术交底、安全交底制度,严查作业现场《安规》和“两票”执行情况,严查现场违章作业情况。注重“细”字把关。进一步细化秋检内容,秋检前对输电线路和通道进行“地毯式”排查,采取“横到底,纵到边”原则,做到不遗漏一处线路、不遗漏一条缺陷、不放过一个细节。建立隐患排查数据库,按照隐患轻重缓急,对隐患进行I、II、III分级。坚持“实”字收尾。切实消除一切安全隐患,结合迎峰度夏和隐患排查中发现的隐患和薄弱环节,明确责任人,及时制定、落实整改措施,对隐患处理情况进行动态检查,实现闭环管理,做到查与改同步。按照“应修必修,修必修好”的原则,确保秋检取得实效。(李乐)

目前,输电运检室通过“严细实”的措施,及时了解了线路的健康状况和安全生产过程中的不足,为“秋检”安全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李乐)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