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威县供电公司:及早构建节日“护廉网”

2019-09-10 10:26: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双节”即将到来,为确保节日期间党员干部廉洁过节,威县公司早部署、早提醒,多措并举提醒干部员工在节日期间严守党的纪律,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保证清正廉洁过佳节。

    首先,利用支部学习会、班组学习会等时机,加强党章党规党纪教育,组织全员对中央“八项规定”进行再学习。要求全体党员以身作则,带头示范,同时,提倡“节俭文明廉洁过节”。组织职工观看廉政教育警示片,通过学习系统内外廉政案例,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作风建设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明晰道德高线和纪律底线,严禁违纪行为发生,维护佳节风清气正。汲取反面教训,拒绝私利诱惑,对得起组织,对得起亲人,不贻误自己,做廉洁自律的表率。借助互联网,利用微信群、短信平台,发送廉政短信,言简意赅的一条条廉政短信,字里行间充满着真诚的提醒和温馨的关爱,时刻提醒广大党员要守住纪律底线、不碰纪律红线,自觉抵制各种不良风气,树立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营造浓厚的廉洁文化氛围。(谷印尚)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