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威县供电公司:开展反违章专项行动

2019-09-10 10:25: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连日来,国网威县供电公司结合“煤改电”施工现场安全检查,全面开展把违章专项行动,确保安全生产良好态势。

首先建立完善反违章常态机制。在反违章管理上,威县公司细抓严管,查防并举,逐步建立领导全程参与和负责的“查、纠、惩、训”反违章工作体系,筑牢安全生产基础。不断加大违章检查力度,安全监察质量部人员不定期地对生产、基建、技改等施工现场进行纠察和管理,及时纠正不安全行为,排查治理隐患,引导和教育施工人员提升安全防范意识,坚决杜绝违章行为。通过开展反违章纠察工作,强化安全监督和过程管控,严把安全质量关,进一步提升施工作业人员的自我防护和安全责任意识,确保人身安全和电网的安全运行,有力地推动各项安全措施和规章制度执行力的提升,为全年安全生产“零事故”目标奠定坚实基础。(谷印尚)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