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临西县供电公司:严把“四道关口” 确保“平安秋检”

2019-09-10 10:37: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国网临西县供电公司积极备战,周密部署,从员工队伍、设备隐患、现场安全、检修质量等方面入手,严把“四道关口”,确保秋检工作顺利进行。

严把一线员工“入门关”。该公司坚持以人为本,加强全员安全教育培训,组织生产人员开展秋检《安规》考试,开展《电力安全工作规程》等规章制度宣贯培训,观看安全教育警示片,切实提高员工对安全工作规程的认识,强化安全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为秋检安全把好“第一道关口”。

严把管理人员“到岗关”。成立秋检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周密的秋检作业实施方案,完善应急预案及应急处置方案,强化检修工作的计划管控和过程管控,各级管理人员严格到岗到位,加大反违章工作力度,及时纠正、严肃处理各类违章行为,营造全员遵章守纪的氛围,全力确保秋检作业高效有序进行。

严把检修现场“安全关”。提前准备,超前预控,制定秋检工作要求和安全保障措施,对工器具、安全用具、仪器仪表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准备、检查、试验,严禁不合格的安全工器具进场,保证秋检设备工具数量足够、质量可靠。

严把设备巡检“质量关”。制定详细信息通信设备体检方案,及时排除系统安全隐患,使设备运行在最佳状态,保证设备“零隐患”“零缺陷”健康运行。提高施工及检修维护工艺质量,做到“该检必检、检必检好”,确保工程建设、设备检修、日常巡视工作高标准进行。

秋检工作的号角已经吹响,面对艰巨工作任务,该公司要求全体党员、团员在秋检工作中始终保持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到制度保证严密有效、现场检查严格细致、事故处理严肃认真、技术支撑坚强有力,严格照章办事,规范作业行为,提高安全自保和互保能力,确保秋检工作安全顺利完成。(代莹莹)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