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临西县供电公司:“农民丰收节”前送服务

2019-09-10 10:37: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可帮了我们大忙了”。临西县吕寨镇司寨村的玉米加工点李师傅以及其他几家做玉米收储、转运业务的农户由衷地感谢道。

玉米脱粒机、卷扬机一般在每年的4月份左右停用,然后一直到当年的新玉米收割后再重新使用。经过这几个月的风吹雨淋,每年在第一次合闸送电的时候,他都心惊胆颤。

了解到实际情况后,在该村电工的指导下,他们及时清除了配电箱和低压线路附近的各种杂草、杂物,手把手教他们如何使用万用表,指导采购绝缘手套、绝缘靴、绝缘垫,帮助对每一处破损老化的导线、开关进行了更换。

据悉,国网临西县供电公司成立的9支志愿服务队,除了对线路及设备的正常巡视和维护之外,积极深入到粮食收购、畜牧家禽养殖、大棚蔬菜种植农户家中,积极指导科学用电、安全用电,帮助排查隐患,指导科学维修维护,确保度过一个美满的农民丰收节。(王建光)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