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隆尧县供电公司:开展主题安全日活动及倡议签名活动

2019-09-10 10:48: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随着秋检预试的全面展开,电网建设、农网升级改造、“煤改电”等工程大规模推进,现场点多面广,安全风险大幅增加;为确保各类施工作业现场安全,保障电网、设备安全稳定运行,确保“建国70周年大庆”安全稳定的局面,国网隆尧县供电公司扎实开展了秋季安全教育活动。9月9日,该公司召开主题安全日活动。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以秋季安全教育活动为契机,面向一线员工宣传安全法律法规、典型事故案例、安全责任清单等,各专业部室要加大专业安全知识技能培训,提升员工安全意识和安全技能,压紧各层级安全责任。各支部要开展“党员讲安全课”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和示范引领作用,引导员工知法守法、履职尽责、把好安全关、绷紧安全弦。各单位组织员工对照事故案例,结合专业工作实际,排查梳理工作中存在的安全隐患,集中精力加强现场安全把控,解决安全生产隐患,杜绝事故的发生。

会议最后开展了“拒绝违章,安全从我做起”倡议签字仪式。会后,各单位组织本单位开展了主题安全日活动及倡议签字仪式。通过本次主题安全日活动和倡议签字活动的开展,国网隆尧县供电公司进一步营造“拒绝违章,安全从我做起”安全活动氛围,扎实推进秋季教育活动的开展,确保秋检预试期间公司安全无事故。(齐晓光)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