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威县供电公司:全面应对秋季阴雨天气

2019-09-17 16:37: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进入秋季,阴雨天气增多,为加强季节性事故预防工作的落实,及时发现和消除隐患,国网威县供电公司结合当前中心工作,采取有效措施全力应对,确保电网设备安全可靠运行。

    该公司要求各业务部门密切关注天气变化,认真做好事故预想,全力保障电力可靠有序供应。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以安全活动为基点,对全体员工进行深入动员和思想教育,使全体员工充分认识到阴雨天气保电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在思想上牢筑抗灾保电的防线。二是健全组织措施,成立供电所应对阴雨天气保电抢修队,从实际出发,建立健全保电组织机构,明确工作目标和工作责任,加强保供电工作力度,制定供电所应急预案,确保事故发生时,各项工作能按计划、按步骤扎实推进。三是开展特巡工作,对线路重要地段、跨河流杆塔进行特巡,检查线路杆塔地基,特别是对可能发生滑坡和塌陷的部位,安排人员进行培土加固,以减少雨水对周围护坡的冲击;四是做好事故抢修准备,认真开展应急值班,抢修组24小时待命,随时应对突发险情,加强应急值班和信息报告工作,发生配网运行异常情况和突发事件,按相关要求及时报告。五是严格落实应急值班机制,强化优质服务理念,充分做到对响应,用最快的速度恢复送电。(谷印尚)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