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威县供电公司:全面深化班组建设

2019-09-17 16:37: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国网威县供电公司国网充分结合专业管理及当前生产工作,加强了班组基础建设、素质提升和核心竞争力的管理,为公司“两个提升”工程起到强有力的推动作用。

首先,按照公司班组建设管理实施细则办法,分条别类地制定了切合班组实际的多项管理制度。以打造标准化班组为着力点,将基础管理、学习创新、安全管理、技能实操、绩效管理、和谐管理六项公共部分内容与专业部分内容有机结合,完善考核、奖惩和改进体系,从而提高班组的科学管理水平。其次,通过“传帮带”、班组成员自学和班组集中培训的方面提高班组成员的专业技能。注重优秀班组成员的选拔、培养和使用,利用多种形式为班组成员搭建学习交流的平台。在班组内部和班组之间定期开展“技能大比武”、劳动技能竞赛等活动,培养职工学技术、练本领、钻业务的良好习惯,营造赶先进位的学习氛围。同时,以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认真组织学习员工守则、强化员工管理相关规定、企业核心价值观和企业发展策略等,让党的群众路线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实现创先争优常态化管理,内强素质,外塑形象。第三,以“职工技术创新”为平台,加强班组创新成果的展示与应用,提高班组竞争力和创造力,并以此为支撑,推行班组员工工作学习化、学习工作化的创新理念。同时,各班组通过管理体制的创新,适应日益变化的电力体制改革,深入推行班组同业对标管理,实现你追我赶,齐头并进的良好局面。(谷印尚)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