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雄县供电公司部署迎大庆 除隐患行动

2019-09-17 17:02: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5日,国网雄县供电公司紧急部署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专项行动,全力保障安全稳定,为建国70周年庆祝活动保驾护航。

国网雄县供电公司加强了设备缺陷及隐患排查工作,确保不缺项、不漏项、不留死角;重点做好老旧设备、大负荷设备和有异常设备的巡查,对影响安全供电的缺陷,及时检测,及时消缺;在排查过程中发现的隐患,建立一患一档,制定整改措施及时消除,加强整改现场安全管理;及时调整巡视力量,对辖区内的杆塔、接地装置,拉线、金具、鸟窝等进行全面巡视,梳理可能出现的隐患,做到早预防、早发现、早制止、早处理;加大对电力设施保护的宣传力度,采取多种方式在辖区范围内宣传保护电力设施的重要性,做好沟通解释工作,使保护电力设施工作真正做到家喻户晓。

同时,该公司积极做好应急抢修值班工作,确保一旦发生故障,能快速处置,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周龙)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