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雄县供电公司多措做好秋季安全大检查

2019-09-17 17:02: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国网雄县供电公司制定细致的秋检实施方案,明确各类管理人员职责,合理安排检修计划,确保秋检期间安全供电。

国网雄县供电公司要求各供电所对辖区的供电设施开展拉网式隐患排查,采取横向到底,纵向到边的原则,划分工作权限,做到责任到人,确保隐患排查到位,巡查不留死角;时做好运行方式的调整,加强电网监测和负荷预测,梳理电网薄弱环节和风险隐患点,强化运行管理;充分利用红外仪提早发现设备隐患,并对照迎峰度夏隐患台账进一步梳理,及时进行全面消缺整改,切实提高电网设备健康水平;严格执行到岗到位、现场作业标准化流程、“零违章”等各项制度,坚守安全生产的每一道防线,切实做好安全监护工作,不留任何安全隐患。

同时,该公司开展了针对性专业培训和安全培训,提高检修人员业务水平及安全意识。全局上下协同、专业联动、全力以赴打好秋检攻坚战,积极做好国庆保电工作。(周龙)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