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雄县供电公司积极做好配网安全生产工作

2019-09-17 17:02: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6日,国网雄县供电公司召开专题会议全面部署配网安全生产工作。

该公司根据上级要求加强了配电设备运维管理,重点强化电网运行管理,加大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力度;加强外力破坏管理,切实解决树线矛盾问题,强化各工程项目防外力破坏风险分析,加大供电负荷平衡及网络调整的力度;重视优质服务工作,明确专人负责现场取证及痕迹资料管理工作,对故障现场复杂、所需时间较长的抢修,及时发布停电信息,避免因事故停电形成投诉事件;强化配网施工现场管理,规范现场作业流程,推进标准化作业,提高生产标准化管理水平。   

同时,国网雄县供电公司加强了护线宣传及配电线路防外力破坏管理,及时与政府相关部门沟通,掌握施工地点和进度,增加线路巡视频率,确保线路安全运行。(周龙)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