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雄县供电公司积极开展安全教育进校园活动

2019-09-17 17:02: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小朋友们,我们在放风筝的时候,一定要远离电力线路,注意安全!”9月2日,国网雄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走进了龙湾镇道三村小学,给刚开学的孩子们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安全教育课,使孩子们对安全用电有了全新的认识。

该公司为了加强小学生安全用电意识,远离用电意外伤害,呵护儿童健康成长。他们精心策划,并从党员服务队抽调了相关专业志愿者,准备了安全用电知识图册、漫画集、印有安全用电的作业本和文具,为小学生开学的第一堂安全课带来了生动的体验。为确保取得实效,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采取了有奖问答、现场演示、亲身体验等几个环节,用学生喜闻乐见、通俗易懂的方式,对安全用电知识进行传授,使其深入到每一名孩子的心中,帮助孩子们从小提高安全用电意识。

据悉,国网雄县供电公司每逢开学季都组织开展安全用电进校园活动,普及安全用电知识,极大提高了学生们的生命保护意识。(周龙)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