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雄县供电公司上好开学第一堂安全课

2019-09-17 17:02: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湿手不能摸电气,干燥绝缘要牢记”“风雨雷鸣又闪电,电杆树下有危险”。9月1日,国网雄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走进葛格庄中学,为同学们上好开学安全第一课。

9月1日,雄县各中小学校和幼儿园开始复课,国网雄县供电公司提前与辖区内学校沟通联络,组织开展校园安全用电专项检查活动,全面排查校园用电安全隐患,确保学校新学期用电安全。重点对中小学校及幼儿园的教学楼、学生宿舍、食堂的电气设备、用电设施逐一进行隐患排查,对老化线路、开关、插座、刀闸接触不良等情况进行更换,并配电箱、高低压配电室等重点区域设置警示标志,提醒人员注意安全。

同时,该公司还在辖区学校门口、走廊、宿舍等醒目的地方张贴《安全用电常识》,发放《安全用电宣传册》等资料,教育和引导师生增强安全用电意识,为新学期各校师生安全用电打下了坚实基础。(周龙)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