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临西县供电公司:“秋检“四步走”紧绷安全弦

2019-09-17 17:09: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确保秋检作业保质保量有序进行,近日,国网临西县供电公司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2019年秋检动员。该公司以“学、考、做、反”四举措为主线,紧绷“安全弦”,严把“安全关”,严格落实各级安全责任,全力做好秋检工作。

“学”。通过班组安全活动及各专业专题会议等多种形式,认真学习网省公司下发文件、系统内事故通报及相关规程制度,以典型案例进行警示教育,强化安全教育培训,全面提升全员安全素质。

“考”。通过常态化开展《安规》考试等形式,进一步检验和巩固安全知识,从思想上、行动上堵住安全漏洞,切实将安全生产抓紧、抓牢。

“做”。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始终保持高度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做到知行合一,针对工作实际和作业现场安全措施布置,做到整改不走过场、不流于形式。

“反”,加大反违章检查力度,对违章行为加大处罚力度,严肃查处现场违章行为,狠抓施工现场安全管理与质量管控,有效防范施工作业安全风险,营造遵章守纪的良好工作氛围。(代莹莹)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