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临西县供电公司:“四到位”保障“双节”供电

2019-09-17 17:09: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0日,为确保即将到来的中秋节、国庆节保电工作扎实有效开展,国网临西县供电公司以“组织到位、防范到位、宣传到位、准备到位”为原则目标,全力保障节日期间供电安全可靠。

组织到位。成立保电领导小组,结合本年度秋检工作,有针对性的制定切实可行的保电方案。同时,通过领导包片到位等一系列有效措施,进一步强化保电工作的组织领导,确保保电工作取得实效。

防范到位。组织相关配电人员对辖区内线路及供电设备进行全面巡视,并有计划的进行夜间测温测负荷,认真查找设备故障点并及时消缺,确保设备以“健康的状态”迎接“双节”到来。

宣传到位。加强节日期间安全用电宣传,深入到学校、社区、工厂等地发放安全用电宣传单,为客户讲解安全用电知识并为其排查用电隐患。通过手机短信等多种形式宣传防外破工作,增强居民电力设施保护意识。

准备到位。全面做好抢修工作应急措施,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节日期间实行领导带班制,各供电所及配电班提前落实好节日值班及抢修工作。抢修车辆随时待命,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用电“不打折”。(代莹莹)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