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临西夯实电网安全基础

2019-09-17 17:09: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国网临西县供电公司完成辖区10座35kV变电站站内自动化设备隐患排查治理工作,消除站内自动化设备运行安全风险,提高自动化设备运行可靠性,进一步夯实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基础。

该公司以“防风险 保平安 迎大庆”为目标,全面筛选电网安全运行中存在的薄弱部位、薄弱环节,查找影响设备、线路安全运行的隐患,夯实电网安全运行基础。组织调度部门对重载主配变和线路进行复核调整;组织运检部门对高低压线路和设备进行“地毯式”排查,重点对线路的杆基、拉线、交叉跨越线路、安全通道等部位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集中排查整治,确保做到全面覆盖,不留死角;组织供电所人员走村入户,向客户讲解安全用电知识,宣传电力设备保护的重要性,为客户全面排查用电安全隐患,并对存在的缺陷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确保客户用电安全和电网稳定运行。(代莹莹)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