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点了一下手机,电就来了!

2019-09-19 10:18: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8日上午,河北宁晋县凯得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经理张义博一行3人,带着锦旗和表扬信来到河北邢台宁晋县供电公司,点名要为供电公司奋斗在办电一线上的干部员工都点赞!

凯得公司承建的供热项目是关系到老百姓冬季取暖的县重点民生工程,工期紧、任务重,需要办理临时用电手续。但由于工作繁忙无暇到供电公司申请,便想起了供电公司推广的掌上电力APP,他们抱着试试看的态度,于8月29日通过掌上电力APP提请用电申请。宁晋县供电公司在了解用电需求迫切情况后,立即开展工作,从提供供电方案到工程设计、从工程施工到验收送电,全程由专人提供帮助和指导,给企业提供了最专业、最优质的供电方案,使企业投资工程成本压缩到最低,报装工程于9月11日竣工送电,整个业扩报装过程企业坐享上门服务,享受了一次省时、省力又省钱的服务盛宴,实现了业扩报装“一次都不跑”。

张总说:“最为突出的是宁晋供电公司的办事效率之高令我感到非常赞叹!整个报装过程,仅用时13天!比规定时间缩短了57天。宁晋县供电公司奋斗在办电一线的干部员工都是好样的!为你们点赞!”(李丽芬 陈士钊)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