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为商户赠送安全用电“中秋大礼包”

2019-09-19 10:17: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随着中秋节的临近,顺平县顺兴中路两侧的各个月饼作坊的生意非常火爆,近年来,电烤箱、电烤炉普遍使用,不仅大大提高了月饼的制作效率,用电量不断增长,随之,中秋期间低压台区负荷也逐年攀升。为确保辖区各个月饼作坊和烘焙商铺在中秋旺季能够安全用电生产经营,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深入走访月饼作坊和烘焙商铺,赠送安全用电“中秋大礼包”,为各个商铺的安全用电保驾护航。

“今年又新购置了两台电烤箱,用电更多了,多亏你们检查线路,我们才能安全、放心用电……”“供电便民服务卡你还保存好,有事就给拨打电话,我们随叫随到!”传统月饼作坊的李老板与前来排查线路的该辖区台区经理赵师傅交流着。

进入9月份以来,顺平县公司结合商铺实际用电情况,组织辖区蒲阳、甘城供电所台区经理深入各家月饼作坊,开展安全用电检查及宣传,义务排查商户的用电设备、供电线路和漏电保护器的安全情况,及时消除隐患,并细致检查商铺内电烤箱、空调等用电设备接线情况,针对发现的问题,指导、帮助用户消缺整改,进一步提高了线路与设备的供电可靠性和供电质量。同时,台区经理还向商铺发放安全用电手册,对其工作人员详细讲解安全用电常识,嘱咐他们时刻不忘安全用电,进一步提升了用户的安全用电意识。(武楠)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