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五项举措护航“双节”供电

2019-09-19 10:17: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连日来,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针对季节特点和秋检工作要求,组织9个基层供电所人员对本辖区内电网设备,高、低线路树障进行一次隐患排查与治理,并做到“五个到位”。

一是确保责任落实到位。组织供电所安全员分别带队对辖区内高、低压线路配变设备以及农网接户线改造全方位跟踪督促检查。二是确保管控到位。高度重视交叉、高空和低压分散作业安全管理,严检《安规》和“两票三制”的落实情况,加强现场施工安全措施落实,全面检查习惯性违章。三是全面排查到位。围绕安全生产重点工作,严查违规违章行为,全面排查农网运行薄弱环节。四是安全生产宣传到位。提高用户保护电力设施的意识:规范用电秩序,及时调整三相负荷,消除低电压,开展通道清理和采取防外力破坏措施。五是整改落实到位。抓好闭环管理,实行重大隐患跟踪检查,确保安全隐患有效整改落实。对整改落实不到位的班组和个人,从严从重考核,确保中秋、国庆期间电网安全运行,客户可靠供电。(田聪)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