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走访大客户 上门问需求

2019-09-19 10:17: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年你们企业在安全用电、节能降耗方面有什么需求,对供电服务有什么意见和建议尽管提出来……” 9月18日,公司党员服务队联合甘城供电所相关工作人员对顺平县晶泽机电有限公司负责人说道。

为支持地方企业不断发展壮大,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升供电服务水平,在中秋佳节前夕该公司组织党员服务队和供电所相关人员分组走访工业区的重点企业,深入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情况、产品销路、用电需求,以及客户对供电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对企业反映的安全用电、节能降耗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释和答复。

服务广大客户是供电企业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只要客户在用电上有需求,该公司将以最快的速度、最短的时间给予满足。将进一步加强与大客户交流互动,精准对接企业用电需求并提供稳定可靠的电力供应和优质贴心的品质服务,将根据企业的生产经营现状,量身定制安全、经济、合理的用电方案,不断提升企业用电感知,并在综合能源服务、市场化售电等领域提供更多增值服务,积极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助力企业降本增效。同时,还专门组织人员利用1个月的时间,对工业区所有企业进行一次“地毯式”安全隐患排查,对查出的所有问题要列出问题清单,定出整改时间,实实在在帮助客户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被走访的企业负责人对供电公司在营造良用电环境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对供电服务人员专业、周到、优质服务和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给予了高度评价。(田聪)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