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隆尧县供电公司:抢修队的中秋“家”节

2019-09-20 09:46: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来电了!来电了!实在是今天吃团圆饭的家庭太多了,大过节的还麻烦你们过来帮忙维修,真是太感谢了!”隆尧县一家饭店的老板热情的招呼着刚结束工作的抢修服务队队员。

9月14日18点30分,国网隆尧县供电公司城区供电所内值班电话铃声响起,原来是一家正在营业的饭店停电了。正值中秋节期间,饭店生意红火,都是一家家相聚的亲朋好友,饭店老板十分着急,顾客也跟着担心。

接到电话后,隆尧公司立刻安排抢修服务队前往停电点查看原因,队员赶到饭店后,一个一个的排除故障,仅用十分钟的时间便查明原因,恢复正常用电。

饭店里的灯光重新亮了起来,老板焦急的脸上重现笑容。带班所长王彭亮说:“老板,您这电器一次性用的太多了,过节人多、用电也多,以后这方面可要注意。”“原来是这样,真不知道说些什么好,你们每次都是随叫随到,热情地帮我们解决问题,实在是感激不尽。”“您这话就见外了,这是我们应该做的,以后有情况就找我们,千万别客气。”带班所长王彭亮热情答道。

此时已经是晚上7点了,值班室的电话又恢复了往日的平静,似乎在等待着下一个使命的到来。中秋节对于抢修服务队的队员来说,老百姓一家团圆快乐、开心度过佳节,比自己的假期更让他们身心愉悦。(朱雪光)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