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邯郸市新区供电公司加强台区治理

2019-09-23 15:27: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切实加强低压线损管理,9月19日,国网邯郸市新区供电公司组织“太行之光”党员服务队开展台区降损整治、用电隐患排查工作。

该公司“太行之光”党员服务队对辖区高线损台区进行巡查,重点检查线变关系、电量表计、安全用电、台区运行情况,对导线绝缘老化、连接不牢和未使用绝缘胶带规范缠绕、胶带高温融化,私拉乱接和家用电器超龄等不安全用电行为进行严格排查,同时,积极开展安全用电宣传,特别提醒老百姓时刻注意用电安全,及时宣传讲解漏电保护安装和运行维护知识,将近年来发生触电人身伤害和电气火灾真实案例“搬进”现场详实讲解,以此增强安全用电意识。此次共产党员服务队问诊台区线损活动,排查8个台区共计960个用户,对70余只采集是失败的表计逐一进行现场核实并处理,解答用电客户咨询90人次,降损工作取得良好的成效。(周凌雁)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