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邯郸市新区供电公司加强现场安全管控

2019-09-23 15:27: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加大施工作业现场反违章力度,9月23日,国网邯郸市新区供电公司加强现场安全管控。

为切实做到“管现场、抓秩序、保安全”,该公司形成安全违章“零容忍”常态工作机制,在面对当前严峻的安全生产形势,从违章事件的表象上分析问题的本质,查找原因,研究整顿;从违章行为上慎重思考可能会导致的严重后果,警醒反思,警钟长鸣;深入开展“拒绝违章,从我做起”安全大反思活动,逐级签订承诺书,让拒绝违章成为一种行动自觉;加强日常安全管理,各供电所及安全管理人员要精诚协作、相互补台,到岗到位人员要履职担责,公司职能部门要加强指导、督查和严肃追责;教育引导广大员工充分认清当前管理形势和安全形势并努力适应,在保安全的前提下抓运维、强管理、促提升;被通报单位相关责任人一定要思想认识到位,杜绝麻痹思想和抵触情绪,如若再犯安全违章,该公司“零容忍”必将从严、从重处置。(靳献强 周凌雁)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