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邯郸市新区供电公司开展秋季检修活动

2019-09-23 15:27: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切实做好“秋季大检修”工作,9月20日,国网邯郸市新区供电公司提前谋划,精密部署,开展秋季专项大检修行动,消除安全隐患。

据了解,该公司加强组织领导,统筹制定输变配各专业工作计划,强化责任落实,细化工作安排。确保分工明确,责任明晰,施工计划有条不紊地推进;做好生产口与安监、调度、营销等部门的协调沟通。提前申报生产日工作检修计划,预先做好安全措施准备,保证施工有计划、生产有两票,安全有措施;提前开展检修物资的储备、调运,有效保障检修进度的推进;合理安排施工计划,实现“一停多检”、“一检多效”,减少因生产性停电带来的居民生产生活不便及公司售电效益损失;严格贯彻省市公司优质服务理念,通过短信、微信等方式向用户提前告知停电线路、停电区域,减少因未告知用户停电检修计划的舆情投诉,提升优质服务水平,做到秋季专项大检修真正惠民生。(周凌雁)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