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临西县供电公司:多措并举切实做好国庆保电工作

2019-09-23 15:34: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份伊始,国网临西县供电公司结合省市公司文件要求,积极开展国庆节节前设备隐患排查及消缺工作,扎实开展国庆节保电工作,确保节日期间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为进一步细化落实“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安全生产专项行动工作要求,确保活动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该公司提前对保电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一是再次清查库房备件,核查配齐抢修必备物资、材料,确保备品备件准备到位。二是积极主动巡查设备,主动消缺、主动控制设备异常,切实做到设备控制到位、维护到位,巡视到位,避免发生被动接受缺陷再安排消缺。三是根据假日期间的天气情况、设备运行特点,精心制定、完善各类应急预案,提前做好事故预想,做好应急值班安排及工器具准备等。四是做好节假日安全用电及防外破宣传,确保辖区客户国庆节期间安全可靠用电。(孙诗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