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临西县供电公司:开展消防安全专项行动

2019-09-23 15:34: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7日,国网临西县供电公司按照“管生产必须管安全”、“谁主管,谁负责”原则,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吹响了“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消防安全专项行动的号角。

该公司安监部对全体员工开展了关于消防隐患排查、初起火灾扑救、人员疏散等内容的宣传教育。要求员工要了解所在场所、所管设备的火灾危险性,掌握报警、灭火、逃生等技能。结合近年来全国发生的火灾事故教训,要求全体人员要加强宣传引导,充分利用内外网、手机短信、微信等媒介,广泛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宣传,加大消防培训力度,进一步提升各级人员防范和应对火灾事故的能力。

同时,结合公司实际开展拉网式排查,细致梳理有关场所和设备存在火灾隐患和消防管理薄弱环节,重点对变电站、输变配设备、仓库、机房等生产场所以及办公楼、供电所、营业厅、职工宿舍等办公生活区域存在的13类21项消防问题进行重点排查。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隐患缺陷,按照“一患一档”的要求,纳入闭环管理,强化整治措施的落实,确保工作取得实效,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打下安全基础。(贺清宇)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