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清河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走访帮扶贫困用户

2019-09-23 15:36: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国庆来临之际,国网清河县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和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深入贫困用户开展走访帮扶活动,为用户排忧解难,解决安全隐患,送去关怀与温暖,使他们可以快乐地和祖国一起度过一个祥和的生日。

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来到该公司定点帮扶的清河县连庄镇袁宋庄村的帮扶对象家中,详细了解特殊群体用电需求及家庭情况,对秋收时期所做的工作,做好细化服务举措,让用户掌握好安全用电常识,并将单位报修电话留给他们,以便用电出现问题时一个电话就能解决问题。

党员服务队来到冯桂玲老人家中。今年71岁的老人是该公司登记在册的特殊服务对象,老人老伴去世多年,无儿无女,孤苦伶仃,十分可怜,身体状况也不是很好。了解情况后,服务队对老人家中线路进行排查,发现供电线路老化严重,用电安全难以保障。服务队立即对线路进行了一次全面的检修,同时与老人拉拉家常、问冷暖、亲切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为老人详细讲解秋收季节安全用电常识。老人感动的念叨着:“谢谢你们来帮我,真的谢谢了”。

此次扶贫帮困活动,受到了村民的一致好评,得到了乡政府的充分肯定。拉近了企业与地方政府的关系,进一步提升了供电公司对内、对外服务意识,充分发挥了党员带头表率作用,实现了服务客户零距离,用真诚服务诠释“人民电业为人民”的服务宗旨,树立了供电企业优质服务的良好社会形象。(吴保强 田更平)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