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大曹庄供电所认真做好国庆保电工作

2019-09-25 10:33: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20日以来,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大曹庄供电所,精心谋划,提早部署,采取多项有力措施,全力做好国庆保电工作,确保让管理区人民过上一个愉快、幸福的国庆佳节。

该所制定了周密详尽的保供电方案,加强对重要用户设备的安全检查,重点保障公安、消防等重要用户的安全用电;深入开展安全监督检查,做好各类配电设备运行维护和隐患排查,加大对重要线路巡视力度,清理危及线路安全的树障,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时消缺。该所党员服务队深入小区、宾馆、广场等居民聚集区广泛进行安全用电宣传、讲解用电安全常识。目前,保供电人员、抢修车辆等已进入应急保电战备状态,各类备品备件已落实到位。国庆期间,认真落实岗位责任制,安排充足值班人员,保证24小时通讯畅通,实行全天候值班制,随时待命。确保国庆期间电网安全可靠运行。(裴京芳 杨会峰)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