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服务养猪企业

2019-09-25 10:33: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22日,宁晋县东卓养猪场磨饲料的电磨轰隆隆响个不停,饲养员正在给六百多头猪磨饲料。该公司换马店供电所员工刘波、曹聚周正在帮助检查电磨用电情况,排查危险隐患。

为了保障生猪生产,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组织工作人员定期到养猪企业进行隐患排查,了解用电需求,帮助养殖户解决用电难题。该公司要求,工作人员要严格遵守养殖场防疫要求,未经允许不得进入养殖场内开展工作,不在允许工作的范围之外开展工作。向养殖场发放优质服务联系卡,将印有供电所长、区域经理、台区经理的电话的服务卡片发给养殖企业,确保遇有用电问题能以最快的速度得到解决。及时排查相关10千伏线路,保障线路安全稳定运行。同时,合理安排停电计划,及时导供负荷,合理安排供电方式,全力保障养殖场供电。(李丽芬 陈士钊)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