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干嘛的!别动我家电表!

2019-09-25 10:33: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干嘛的!别动我家电表!”9月22日,下午5点多,家住宁晋县北河庄镇小曹庄村的王大爷买菜回来刚走到胡同口,看见两个穿蓝色工作服的人正在他家电表箱子哪儿捣鼓什么,他便大喝一声。

王大爷定睛一看,不是坏人!这不是供电所的小蒙吗?王大爷一笑说:“真是大水冲了龙王庙啊!我刚去小卖部电费缴费点交了电费,就去买菜了,还没顾上看呢!你们怎么来了?!”

原来,当日下午5点,王大爷家里欠费停电了,于是出门去电费收费点交了电费,顺便去买菜,回来再做饭。可是他不知道,交了费家里的电确是没有立刻送上。这时候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北河庄供电所营业厅人员董永宁在复电系统中筛选出来王大爷家中后台并没有送上电,系统显示停电未知。于是他立即通知了台区经理李彦豪。李彦豪一听,便立即做出反应,第一时间把复电任务下载到掌机中,他心想:“这可不行,耽误了客户正常用电,客户不得着急啊!”不到20分钟,他和供电所值班员董永宁一起来到了王大爷家。到现场一看,果然电表下户线锈蚀老化未能及时送电,他们立即拿出工具排除了故障,用掌机进行复电。操作中,买完菜的王大爷正好回来了,看见了正在干活的他们,这才有了开头一幕。

了解到情况后,王大爷握着李彦豪的手说:“小豪,真是谢谢你啊!幸好你们来了!我岁数大了,这家里要是停电了,手机也不好使,还得跑来跑去,耽误时间!太麻烦了!看我刚买的菜,到家里吃完饭再走!”

“大爷,这是我们应该做的。”谢绝了王大爷的热情邀请,李彦豪、董永宁收拾完工具,立即返回供电所,为下一个任务做好准备。

新的停复电系统带来了高效便捷的服务,在后台便可知晓客户家中是否有电,如未能及时送电,就需要电力员工立刻去现场送电。大大提高了服务的质量。河北邢台宁晋县供电公司北河庄供电所一直坚持高效率服务,急客户所急,让客户获得满意的服务。(李丽芬 陈士钊 尹淼)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