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宁晋供电公司开展电网诊断分析

2019-09-25 15:47: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期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组织专业人员,对区域内的电网发展与运行开展了全面诊断分析。诊断内容包括电网现状、运行风险、薄弱点和整改措施等内容,涉及110千伏、35千伏、10 千伏、0.4千伏设备和线路。

目前宁晋区域内电网基本能满足用电需求,但电力负荷增长迅猛,电网设备正面临巨大压力。上半年宁晋负荷五创历史新高,最大负荷71.91万千瓦,售电量达19.21亿千瓦时,增幅20.37%,各电压等级设备和线路经受了严峻考验。110千伏变电站有12台主变出现重载,35千伏变电站有13台主变出现重载,10 千伏配变、线路也出现了不同程度的重过载现象。近期两个园区也将开展建设并投产,届时用电负荷将出现大幅度增长。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近期和远期整改措施、整改方案和规划建议。110千伏和35千伏方面提出近期措施6条,远期措施9条;10千伏和0.4千伏方面提出整改措施6条;规划方面提出建议5条。

通过分析诊断,摸清了区域内电网的总体状况和电网运行建设存在的问题,为今后电网规划提供了基础资料和编制依据,同时也为电网建设明确了目标任务。下一步宁晋供电公司将针对存在的问题,不断完善电网规划,加大电网建设力度,科学安排电网运行方式,进一步提升供电能力,为县域经济发展提供坚强可靠的绿色能源支撑。(李丽芬 陈士钊 张国勇)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