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雄县供电公司积极做好民生用电服务

2019-09-27 17:17: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大叔,你家地头的机井运行正常吧!如果有什么事请拨打机井箱上的抢修电话,我们会立即帮您解决的。”9月17日,国网雄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来到王家房村,向正在地里忙着秋收的王大叔了解农业用电情况,为客户提供贴心的服务,确保村民秋收用电正常。

国网雄县供电公司为保证村民秋收用上放心电,提前制定秋收保供电工作方案,提供安全用电技术指导和咨询服务;各供电所成立了秋收优质服务党员服务队,在辖区田间地头展开秋收服务工作,主动为村民解决用电疑难问题,讲解秋收用电安全知识,及时向村民宣传临时用电注意事项;开通了秋收用电绿色通道,加快用电报装、增容手续的办理速度,全力保障秋收安全可靠用电;加大安全用电宣传力度,在集市、街头悬挂安全用电标语、发放安全用电手册,利用村委会广播,进行安全用电常识及日常注意事项讲解,提高群众安全防范意识

同时,该公司结合秋季安全大检查,组织专业技术人员对居民客户端表计以下的进户线进行全面检查,消除安全隐患。(周龙)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