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雄县供电公司加强安全管理保秋检安全

2019-09-27 17:17: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7日,国网雄县供电公司组织人员110kV雄县站西槐549线西槐大分支1#杆-14#杆换线。这是该公司开展秋季检修工作的一个缩影。

该公司根据秋检工作的不断推进,施工现场作业点增多,人员密集的实际情况。要求各单位在作业开始前对作业现场进行全面勘查,认真梳理相关设备台账、设备性能、运行方式及近年来的运行状况,做到知己知彼,百战不殆;对检修期间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时予以消缺处理,并建立规范的台账资料,详细记录设备运行维护和消缺处理情况,逐台备案确保设备零缺陷运行;强化两票管理,严细执行标准化作业流程,落实各项规章制度,严格执行到岗到位制度,加强现场全过程安全管控,对存在违章作业人员进行问责和考核,着力提高设备健康水平和风险防控能力。

同时,国网雄县供电公司结合秋检现场作业特点,精选典型事故案例对作业人员进行培训,树立居安思危的意识,保障秋检工作扎实有序开展。(周龙)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