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雄县供电公司加强线路特巡 保国庆用电无虞

2019-09-27 17:17: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国网雄县供电公司为了确保国庆期间雄县电网安全稳定运行,组织人员对辖区内输、配电线路开展了特巡工作,确保在国庆来临之前消除安全运行隐患。

国网雄县供电公司针对辖区线路分布的特点,专门制定了线路及设备巡视制度。各供电所成立特巡小组,采取定线、定人、定范围措施,以全面掌握线路的运行情况。在特巡中,主要针对杆塔是否倾斜、杆塔基周围土壤有无挖掘、杆塔有无裂缝、杆塔构件、横担、金具有无变形;螺丝销子有无松动、导线三相弧垂是否一致、是否达到对地安全距离、避雷器、接地装置、拉线及设备运行是否正常等情况展开巡视。并要求特巡人员认真对线路重要号段和接头处进行测温,做好各条线路导线、接点红外测温的信息记录,实现对线路运行状况的全面掌握,和对异常情况的提早预测、预防。

通过此次特巡,为国庆期间雄县电网安全可靠供电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周龙)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