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雄县供电公司开展消防应急演练

2019-09-27 17:17: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20日,国网雄县供电公司在生产调度楼开展了消防应急演习,以提高全体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应对火灾的能力。

下午2时,由该公司各单位人员组成的灭火行动组、水电保障组、疏散引导组、通信联络组、各单位义务消防员、安保人员等共计80余人在六楼会议室接受专业消防技术人员讲解消防安全知识及应急演练过程中的注意事项。2时40分,调度楼模拟发生火灾,消防控制室接到报警信号后立即安排安保人员到起火点核实,经核查为发生火灾,控制室立即启动应急广播,要求楼内人员有序撤离。按照应急预案安排,各组人员各司其责迅速进入角色,一边安排楼内人员疏散,一边对起火地点运用现有的灭火设备进行扑救。

在楼内工作人员全部疏散到广场后,专业消防技术人员向大家分别讲解了几种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并在现场设立模拟火场,工作人员实际操作灭火器进行灭火。

通过这次消防应急演练,使该公司员工在演习中受到锻炼和教育,进一步增强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周龙 朱东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