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雄县供电公司做好秋检宣传先行

2019-09-27 17:17: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国网雄县供电公司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来到高庄村开展安全用电宣传活动。这也是该公司开展安全宣传进乡村活动的一个缩影。

活动中,党员服务队员们身着印有“国家电网河北电力(雄安)共产党员服务队”的红色背心,格外引人注目,吸引了不少村民前来咨询有关电力安全、阶梯电价、智能电表、等方面的知识。队员们都耐心细致的一一解答,特别对用户提出的新装智能电表的精确度问题作了详细的解答,并向村民发放了居民用电小常识、安全用电常识、居民生活用电阶梯电价收费标准等宣传材料,让村民对用电中的难点、疑点问题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同时,党员服务队员们还对公用变台及户表箱的漏电保护器安装使用情况进行了认真巡查,对检查出的问题进行登记,由辖区供电所及时整改。

据悉,该公司将安全用电及电力设施保护宣传工作贯穿于秋检活动中,每到一处都指导村民安全用电,提醒大家不要私拉乱接电线,私自拆卸漏电保护器,自觉做好电力设施保护工作。(周龙)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