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隆尧县供电公司:积极推进企业电能替代工作

2019-09-27 17:19: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大力推广清洁电能,助理环境治理,挖掘市场潜力,9月19日,国网隆尧县供电公司营销部及相关供电所负责人深入固城镇工业园区和魏家庄镇工业园区,开展客户走访,调研企业用电情况,开展电能替代宣传,大力推进电能替代工作。

宣传现场,该公司工作人员向各企业细致介绍了电能替代知识,从安全、环保、经济等多维度详细讲解电能替代给企业带来的长远效益,并耐心为各企业主答疑解惑,鼓励用户使用电能替代产品。

此次活动,为进一步推广电能替代工作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促进了供用电和谐发展。据悉,该公司下一步还将继续积极开展走访,并通过前移业扩报装服务关口,开辟绿色通道,实现电能替代工程从业扩报装到送电全过程“一站式”服务。(刁玉川)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