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临西县供电公司积极推进清洁取暖电能替代工作

2019-09-30 11:01: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加快推进农村地区冬季取暖清洁化,有效减少大气污染,国网临西县供电公司积极推进2019年居民清洁取暖电能替代工作,该公司紧紧抓住当前政府重点以改善群众生活条件、压减散煤燃烧、减少燃煤污染这一有利契机,多举措全力服务于居民清洁取暖实施电能替代用户,电能替代成效显著。

一是加强沟通,畅通政企常态沟通渠道。8月初,供电公司积极与县“双代办”取得联系,及时拿到2019年居民清洁电采暖确村确户名单,为尽快确认政府名单在供电公司系统中具体用电名单,供电公司立即安排台区经理进行核实,确保客户能够及时办理清洁取暖变更业务,享受电价优惠政策。

二是广泛开展宣传。主动走进清洁取暖村庄进行业务宣传,讲解电能替代知识,并利用台区微信群及时发布相关信息,让客户能够了解需要办理的业务知识。

三是开辟绿色通道。对于实施清洁取暖的村庄,可以通过村委会提供一份办理业务名单,盖章后统一报供电公司,供电公司经与“双代办”名单核对无误后,及时办理相关业务,节省居民办理业务时间,加快推进居民清洁取暖任务。

 下一步,国网临西县供电公司将进一步明确目标,密切关注清洁取暖设备的安装进度,供电公司及时对完工客户接电,指导客户办理相关业务,确保年度目标如期完成,保证群众温暖过冬,加快电能替代工程推广步伐。(史烘祥)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