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

国网隆尧县供电公司:记初心担使命 走好新长征

2019-10-08 10:40: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26日,国网隆尧县供电公司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围绕如何在工作中为民服务守初心、履职尽责担使命进行了专题研讨发言。

隆尧公司党支部书记就开展好“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向全体党员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不忘初心,旗帜鲜明讲政治。讲政治关系党性纯洁,关系公司发展兴衰,关系事业成败,必须要在学习实践中坚定理想信念,在推动发展中体现政治担当,在干事创业中强化党性意识。二是要不忘初心,统一思想强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是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是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推动公司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必然要求;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更是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现实需要;是激励党员干部守正创新、担当作为,践行“六个必须”,发扬“四个干事”实干作风,提振精气神的有力抓手。三是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抓落实。要在牢记初心使命中推进公司和电网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加快深化本质安全建设,提升公司作风建设成效,推动整改落实到位。

隆尧公司党支部要求全体党员在今后的主题教育学习过程中,要努力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将守初心、践使命、善奉献、勇担当、敢作为贯穿到各项工作中,助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佳绩。努力学深悟透,深化主题教育,发扬思想建党的优良传统,发挥公司全体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做到学习有目标,有记录、有体会,确保学习取得实效。坚持学行统一,深入落实主题教育根本任务,认真贯彻12字总要求,牢牢坚持四个意识贯彻始终。把主题教育和全年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担当作为,努力拼搏,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朱雪光)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